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

English lesion =3=

星期二
要上英文的时候
我没注意到老师已经进班料~
结果。。
我快快地进班
老师看到我后
就叫我站前面咯
我朋友也是被老师害到。。。
=3=

然后叻
我班的马来人比我们更慢进班。
他们看到我们站前面咯
然后他们也站前面咯
=3=

然后叻
老师看到料~
就吓到!
=3=
就叫我们写我们的名字
被Dimerit 5 mark !!

Haih.
I can said that's unlucky for me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'' Today our english lesion already wasted 20 minutes ! '' teachers beatricethat said.
:'' All essay like a rubish ! '' teaches sai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老~
讲到酱~
Paiseh 不?
何况我们是老师教的哦!
算了
只能讲我很Soii !
T^T
白白浪费了5分叻


还是Form 1 的时候 最爽 !
好朋友都还在
不必分班~
怀念ing...
=((
<3
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