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My Best Friend and My School Life in 2011

Heloooo :)
I am uploading my blog again !! ><

Hmm..what I can upload leh ??
><

哦给!想到了~
谈谈 我的 好朋友吧!

记得 那次 我从下午班 去到 早上班时,
我很害怕(没办法。。)
那时候 我和另一个人(跟我一起上早上班的)一起坐~

那个时候
我们两个 战战兢兢地 坐了下来。
几分钟侯。。。。
就有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跑过来 问我什么名字?
他就是 Melissa Kong ( she's very cute)
呵呵~

他跟我说 你们坐了别人的位子~
我站了起来 打算换位子~
但是我旁边的人却叫我不要换。。
我只好静静的 =3=

Eh..怎么我讲到别的话题了~
Paiiseehhh..xD

现在 我有三位 好朋友
那就是。。
雅茹-我的 大老婆
明娜-我的 二老婆
巧萱-我的 三老婆
我是-四老婆~嘻嘻~

-雅茹-
1. 她人很好 是一位 好好小姐!
2.她很白 很高~(总之就是比我高喇~)

-明娜-
1.也是一位 好好小姐!常常帮助我(我每次都是问东问西,呵呵)
2。有时候会 静静的~呵呵~

-巧萱-
1。嗯~还好还好~跟我很好下滴~
2。我知道她很多秘密噢~嘻嘻嘻~


刚来不久 我 雅茹 明娜 就一起参加 学校的 操步
我们练到傻掉 =3=
哈哈~ 不过呢~的确让我有段美好+好笑 的回忆。
在操步这段时期中 我认识很多人。

嗯~下次再了写~(不然下一次没有东西可一写)
拜拜first..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