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May 2011

~LOVE~

你亲口对我说 你爱我
又是你 舍我而去
你玩累了 又回来说你爱我

对不起
我 不 再 相 信 你! =)

当初是你说的 你很爱我
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?
你很爱我 却又丢下我一个人

 厌倦了你那种说要来就来 要走就走的性格
 我 不 是 你 的 宠 物 !

不是你喜欢的时候 就拿来抱
不喜欢的时候就丢在一旁

你懂的
我爱你
但是我不能

其实...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
只是...突然好想他 =)
其实...也不是想告诉他什么
只是...突然好怀念 =)

只是没用的我
偶尔还会想起你的存在
只是没用的我
忍不住要想你了

只是想你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